亞冠精英聯(lián)賽東亞區(qū)1/8決賽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場0-1橫濱水手。下半場第79分鐘橫濱水手球員永戶勝也禁區(qū)內(nèi)手球,但裁判沒有判給海港點球。
根據(jù)賽后鏡頭可以看到,韓國籍主裁金鐘赫向海港球員解釋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擊中了橫濱球員的大腿,才反彈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規(guī)不會判手球。
根據(jù)現(xiàn)行的手球規(guī)則,“球從自己身上反彈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況,如果手臂處于自然位置則不犯規(guī),如果手臂處于不自然或擴大的位置,則需要判手球犯規(guī)。
此球打到橫濱水手球員的手臂可以說是不爭的事實,但手臂是否擴大,則需要由裁判主觀判定。對此你怎么認為?
籃球資訊6月20日宣 NBA總決賽G6,雷霆客場91-108不敵步行者,總比分來到3-3。賽后,ESPN更新了總決賽搶七大戰(zhàn)(雷霆...
2025-06-20籃球資訊6月20日宣 今中國男籃官方消息,正在北京集訓的中國男籃運動員張鎮(zhèn)麟在集訓初期陳舊性傷病復發(fā),退出中...
2025-06-20籃球資訊6月20日宣 雷霆客場91-108不敵步行者,總比分來到3-3。賽后,雷霆球星亞歷山大接受媒體采訪。當被問及...
2025-06-20籃球資訊6月20日宣 NBA總決賽G6,雷霆91-108不敵步行者。賽后,雷霆主帥戴格諾特接受了記者采訪。談到本場比賽...
2025-06-20